新起点 新契机 新征程——餐饮旅游学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餐饮旅游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庆波、副书记吴楚燕、团总支书记黄柱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麦明隆主持。

结业典礼上,各学习小组通过心得分享、视频学习、演唱红色歌曲、朗诵等方式进行了展示汇报,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表达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党员的行动塑造自己、以党员的目标升华自己的决心。

随后,肖庆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共有31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bf812efc53642ee9477d41dbedc37e3

图:颁发结业证书

肖庆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明确了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前进方向,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学院发展为新的起点,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新契机,坚定信念,树立理想,踔厉奋发,在新外艺不断奋进新的征程。同时,他给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要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专研相统一,二要坚持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相统一,三要坚持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相统一,四要坚持立足岗位与理想信念相统一 。

微信图片_20220609232513

图:肖庆波做主题发言

本次培训班自5月25日开班以来,开展为期两周共计20学时的培训,课程模块包括集中专题报告、视频学习、自主学习、理论考核,分别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入党条件与基本程序》、《学党章、守规矩做合格党员》、《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船”精神》等专题作了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让学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从思想上把好党员入口关。

707e0947458ad7e1d12fbe4a57c17d0

图:培训班合影

(餐饮旅游学院: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