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寻拾老广情怀 共建幸福学前”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为更好地激励、充分调动我院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我院三校区教师的感情联络。6月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寻拾老广情怀 共建幸福学前”主题活动,让全院教职工在寻拾老广情怀的过程中增进感情,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2796856ceff8ae1d9ced7d024b14af1

图:工会活动合影

在永庆坊的大街小巷中穿行,教工们感受着浓郁的岭南文化气息,一条条老街,一间间老店铺,仿佛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教工们边走边看,时而驻足,时而交流,时而拍照,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对城市规划建设中如何将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下来,有了较深入的理解。

活动增强了大家对集体的认同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教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服务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学前教育学院:范丝雨/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