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就业季】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协调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3月15日上午,学校在五山校区2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出席并作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后勤部、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二级学院、中职教育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泽瑜主持。

a9cee86d65172a6b1fe05bb240d8751

图:黄泽瑜作工作部署

    会上,黄泽瑜首先从国家整体毕业生就业形势、广东就业市场、我校毕业生就业现状等因素分析了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本次校园招聘会进行整体指导。黄泽瑜强调并勉励大家,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今年招工难、就业难并存非常突出,大家要将就业摆在工作的优先位置;二是要多方调动用人单位力量,争取更多用人知晓、优中选优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在招聘会现场增设服务学生的窗口,全力指导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自信大胆展现自我,为自己的早就业、好就业赢得更多先机,确保招聘会顺利圆满举办。

d4d11fc3f1014f391d52d892505f2ff

图:会议现场

    随后,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对组织各校区校园招聘会以及协调毕业生校外实习实践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学校将于4月8日在五山、燕岭两个校区举行现场招聘会,4月中旬在其他校区根据实际情况再举办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供需见面会。与会人员就招聘会举办的相关事项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表示将相互配合、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做好招聘会及校外实习实践相关服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员参与、全员就业”精神,努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肖伊伶/文、温心福/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