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录 服务考生——我校2023年春季高考(依学考和3+证书)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3月31日,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春季高考(依学考、3+证书)录取工作有序展开,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在五山校区信息楼进行集中阅档。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深入录取现场指导,学校纪检部门工作人员检查并审阅了拟录取情况和报送拟录取结果。

说明: 1

图:黄泽瑜在录取现场强调工作要求

    黄泽瑜指出了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录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录取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强调了教育部有关招生录取的规范和禁令。他强调,学校党委和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近年来学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招生专业和生源数量逐年攀升,报考人数不断增加,这都和全校广大师生和招生战线同志们的辛劳奉献分不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招录更多优质学生。

说明: 4

图:黄泽瑜到二级学院阅档区域检查指导阅档情况

说明: 7

图:学校纪检部门同志全程监督阅档情况

    根据投档情况显示,我校各专业一次性满档投出,少数学生因志愿填报不合理且不服从调剂导致部分招生计划需要等省考试院征集志愿,该项录取工作将于4月7日全部完成。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陈茜/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