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致远 聚力前行——财会金融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了顺利推进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3月1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天平架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例会,学院院长钟志恒、专业带头(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森玲主持。

0c2b28097875ec55aa01bf52a0f97e0

图: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典型问题等,大家认为作为职业院校教育工作者,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班子、新气象、新局面、新作为”的期望与要求,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廉洁从教、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随后会议分发2023年财会金融学院重点建设工作表,结合双高院校建设任务要求和学院教工的认领情况,重点分析标志性成果的建设要点,以成果导向推进学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难点工作,专业带头人介绍本专业在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计划和专业建设难点,共同探讨学院在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问题。会上还反馈了上学期教学评教情况、开学一周的教学运行问题等,与会人员对提高本学期的教学质量效果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钟志恒重点强调了职业教育特点、实训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培养等问题的重要性,鼓励在座的专业带头(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带头承担学院重点工作,抓重点抓细节推成果,同心致远、聚力前行,为学院新学期内涵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财会金融学院: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