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呵护成长——我校学工队伍参加广东省心理危机案例剖析及应对措施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举办主题为“心理危机案例剖析及应对措施”培训会。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注册督导师赵静波主讲,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360f0d1837e5e0c9fa224476655bae3

图:各校区分会场

春季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期,赵静波教授对近期高校学生心理危机案例进行剖析,详细讲解心理疾病的识别、心理危机的特点,并提出心理危机应对措施。全体学工人员认真学习研讨,将按专家的建议和要求,积极做好学生心理服务工作。

我校学工队伍始终践行生命至上理念,重视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心理服务工作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文、各二级心理辅导站: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