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结果,我校师生斩获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以“心向阳光,青春绽放”为主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精心策划,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执笔绘心,对画青春”心理漫画征集活动、“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情景剧征集活动、“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学会幸福学会爱”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一起向未来”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征集活动(教师参赛),还通过“天天跳绳App”开展了“运动王者”AI挑战赛活动,累计收到师生作品近1900份。

(图: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一等奖《舍小家为大家,明责任担使命》)

(图:心理情景剧二等奖《蜕变》)

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成果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继续总结提升,不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附: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奖项

类型

舍小家为大家

明责任担使命

黄莹莹

谭文思

一等奖

心理健康主

题演讲

用心传递能量

用爱汇聚强音

杨辉

阎伟

二等奖

心理健康主

题演讲

青春战疫

筑梦未来

刘媛文

郑娟

二等奖

心理健康主

题演讲

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林悦绮

林玉瑾

二等奖

心理健康主

题演讲

蜕变

黄欣、王艺菲、李绿涵、林煜崇、刘志钦、邓美悦、郭蕴琦、郑斯瀚

凌惠

二等奖

心理情景剧

梦境与现实

陈竞悦、刘冬城、林铭思、罗敏、陈乔、黄光玺、李静雯、练安然

刘新红

二等奖

心理情景剧

合作共赢

一起向未来

孔伟萍(教师)


二等奖

心理拓展训

练微视频

感恩生活

体验幸福

刘新红(教师)


三等奖

心理拓展训

练微视频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