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自考“相沟通”本科班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举办了学校2023年度自考“相沟通”本科班(华师)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丽明主持,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晓庆、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基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学校第三方自考助学机构深圳爱华教育集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和近300位学生代表现场参会。

  陈丽明在欢迎辞中传达了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对获奖学生的勉励,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我校一年来自考“相沟通”工作的努力和成绩。梁晓庆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作为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展自考相沟通班的第一所高职学校,有着与华南师范大学18年来坚实的合作基础,深信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生们通过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未来在职场中脱颖而出,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2021级张钊霞同学和2022级唐逸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迷茫,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了提升学历的机会,并表达自己会珍惜学校自考相沟通本科班的学习机会,号召同学们共同努力,在两年的课程学习中树立自主学习的坚定信念,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充分利用知识储备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学历提升的目标。

                                 391d5d235da4767c94178fb3991d627

图: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对上一年度自考相沟通本科班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共为49位同学颁发了五个奖项的荣誉称号和证书。

                                 

                                 

                                 

图:颁奖现场

  深圳爱华教育集团代表郭厚泽教授在会上做了发言。他激励大家,青春是学生最靓丽的底色,年轻是最大的资本,愿同学们都能够努力提升学历,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图:集体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