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与会元学校共探《戏剧英语》教学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月4日,广州市黄埔区会元学校一行10人到我校燕岭校区,进行为期半天的交流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在体育馆一楼实训室观摩了基础教育学院黄艳老师的《戏剧英语》课程。该课程使用儿童故事绘本,运用了戏剧的形式,以英语为主要语言,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和沟通技能。黄艳在课程中与学生互动密切,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中来。参观人员表示,这种教学方法非常新颖和有趣,并且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

图:《戏剧英语》授课现场

                        

图:交流教师观摩《戏剧英语》课堂

    课程结束后,两校于409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会,基础教育学院书记黄艳、副书记吴晓玟、英语专业带头人蒋燕和小学教研室主任何婴,黄埔会元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宏伟、副主任朱慧敏及小学英语科组长严洪允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艳主持。参会老师就如何更好地推广“戏剧教学法”展开交流与合作及更高效地分享教育资源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会元学校赠送自主研发教材

                        

图:两校共话教育合作与发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助于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通过参观交流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这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深度推进。

                                                                          (基础教育学院:李岚瑾/文、宣传部/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