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自考“相沟通”本科班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3届毕业典礼

2023年11月15日 11:10  点击:[]

11月3日晚上,学校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礼堂举行2023年自考“相沟通”本科班开学典礼暨毕业典礼仪式。本次典礼是学校相沟通班第一次在主考学校召开,也是华师第一次在校本部举办教学点的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晓庆及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及相关人员,学校第三方自考助学机构深圳爱华教育集团领导和自考“相沟通”本科班新生、毕业生、优秀学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约38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梁晓庆在欢迎辞中表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作为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展自考相沟通班的第一所高职学校,有着与华南师范大学18年来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年也是华师首次邀请自考相沟通合作单位到校本部举办新生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彰显了华师对两校合作办学的高度重视,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生们明确人生目标,努力争取在专科毕业当年实现本科毕业,以更高学历层次踏入社会。

孙志豪代表学校对本科班新生们顺利开展本科学习表示祝贺,对如愿获得本科学历的毕业生们表示祝福,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上级各部门和主考院校的沟通和联系,努力做好“自考相沟通”办学的各项服务,加强管理,促进学校自考工作的稳健发展。

2023届毕业生郭钰娣和2023级新生李翠凌作为学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经历,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了提升学历的机会,号召同学们共同努力,树立自主学习的坚定信念,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取得优异的成绩,奔赴美好前程。

典礼上不仅向2023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还对上一年度自考相沟通本科班91位优秀学生的七大奖项进行了表彰。

IMG_256

图:毕业典礼现场

一张张毕业证书,见证了学校学子专本同读的努力成果,也寄托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期许。学校自2005年开始陆续与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四所高校开展自考相沟通合作办学项目,所开设的主考专业累计招生人数近万人,过半学生获得自考本科学历,切实增强了我校学生升学和就业的竞争力。

图:活动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