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领导带队深入开展职业培训调研工作

2023年05月30日 11:13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安排,5月23、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楚瑞带领学校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深入开展职业培训调研。

5月23日,陈楚瑞一行前往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两校校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根据我校调研的主题,两所兄弟院校对该校职业培训的基本情况,学校培训机制体制和经验作了详细介绍。

daa997f62cc170d13a7cbbae1a01704

图: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6c439790a8cca6df1340989c6b731b3

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交流现场

5月24日,陈楚瑞带领第四调研组和继续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进行职业培训校内调研。通过与艺术教育学院、餐饮旅游学院座谈,详细了解各二级单位举办职业培训的基本情况、举办培训的困难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4205017_副本

图:与二级学院代表座谈研讨

通过校内外走访座谈,第四调研组围绕学校职业培训的现状,就如何提高学校办训积极性、理顺运行机制、整合培训资源,推动学校职业培训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为建章立制、扎实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庄秀文/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