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法制学习】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023年05月27日 16:23  点击:[]

5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线下会议组织全体部门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主持。

孙志豪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他分别从“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民法典亮点解析”“解读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角度组织学习,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消化民法典,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新章程,《章程》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规范了校内治理结构、管理模式、规定了教职员工的权利和义务、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孙志豪指出,每一位教师都应该切实担负起维护章程尊严、保证章程实施的职责,真正用《章程》来统一思想、规范行为,要将《章程》作为工作和学习的准则,以人为本,一切为师生服务。

会后,开展《民法典》和《章程》的个人学习,进一步巩固本次学习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