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专家送教,共促成长---继续教育学院综合事务中心开展“南粤家政”品牌项目托幼技术下乡、下社区培训简讯

2023年04月24日 09:23  点击:[]


聚焦“南粤家政”工程,建设省级婴幼儿照护人才培训品牌项目。为充分发挥早期教育人才培养优势,推动婴幼儿照护行业人才培训进社区。4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综合事务中心带领我校早期教育专家冀秋阳老师在广州市白云区大源街石湖村民委员会开展“南粤家政”品牌项目托幼技术下乡、下社区培训及服务活动,来自大源街石湖村的社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白云区大源街石湖村民委员会谭锐樟主持。

   冀秋阳老师讲课的主题是《做懂教育的父母、助力孩子更好成长》。从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家庭关系与幼儿发展,关于亲子陪伴的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经验分享。希望家长认识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提高认知,创建高品质的父母与家庭教育下的孩子。

冀老师的课例教学层层递进,强调在观念上、思想上重视早期教育,并用生活案例引导家长如何实践,使参会的社员了解到更多的新理念、新方法,对我校的托幼技术下乡、下社区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参会人员也收获满满。

白云区大源街石湖村民委员会一行人对我校推送的本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我校为城乡家政交流搭建了桥梁,传达了新的理念和方法,推动了社区高品质教育工作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 梁锐绵/图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