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双保险”助学生学历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历提升服务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08:37  点击:[]

     9月16日,学校高职新生正式报到,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在校生学历提升的服务工作。从场地布置、人员安排、招生宣传等方面都做了全面部署。迎新当天,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五山、燕岭、海珠、龙洞、天平架、花都等六个校区设置咨询服务展台,为新生提供学历提升咨询服务。

学校自2005年起成为广东省第一批与普通高等院校合作办学的高职院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自学考试相沟通班已经有17年历史。目前合作的院校有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等四所。自考相沟通班旨在帮助学校在读学生在专科学习期间,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并通过考核,顺利完成本科课程,在专科毕业的当年获得本科证书,从而完成学历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当天分工检查各校区摊位


为进一步满足高职学生提升学历的不同需求做好学历提升的品牌服务。今年继续教育学院新增加了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考前培训项目。通过合作办学单位丰富的办学资源,优质的咨询培训服务,全面提升学生的专升本(专插本)的录取率,进一步拓宽在校高职生提升学历的渠道。

      普通专升本咨询现场


在今后的办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目标,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的师资和管理力量,借助合作单位的办学优势,为在校生学历提升打造自考相沟通班和普通专升本项目“双保险”,切实增强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陈艳琳 /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