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指导新学期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2022年09月06日 15:21  点击:[]

8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509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副校长余世明到会指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志豪主持。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中心各业务主任分别对暑假工作做了总结。2022年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学校8个国培项目的指导、2021年度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上报、成功申报2023年成教招生计划,并完成核对、统计成教报考专升本毕业生名单及提供相应资料、暑假值班、假期防疫等项工作。

1

图: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师德师风学习材料和《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成功晋升省域双高校行列的背景下,继续教育学院将梳理需要承担的提质培优工作。通报了学校成功招标两家专升本考试助学合作机构,拓展并延伸了服务范围。传达了学校对于培训工作的强烈期待,要增强危机意识,压实责任,打开培训工作局面。

余世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和全日制教育相比,继续教育具有较大的可塑性,潜力和增长点都比较多。新外艺,要充分发挥原广外艺和原三所中职学校的专业特色,继承传统优势,转化为新的优势,形成培训工作的特色。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够梳理制约培训工作发展的因素,进一步理顺学校机制,提出解决方案,在学校的支持下,整合资源,畅通运行机制,较为系统地加以推进。新学期要及早规划,突出重点,适应改革,抓住机遇,借助优势,谋划出路。最后预祝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继续教育学院:谭景允/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