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自考工作获得主考学校教学评估优秀

2022年01月13日 15:47  点击:[]

在2021年度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相沟通(第二学历)的教学点检查评估中,经过76个教学点的激烈竞争,学校自学考试办学脱颖而在2021年度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相沟通(第二学历)的教学点检查评估中,经过76个教学点的激烈竞争,学校自学考试办学脱颖而出,成为17个年度优秀教学点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里,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上级部门和主考学校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教学和考试工作。特别是在广州出现疫情的情况下,“零出错”的完成史上最复杂的自考委考工作,笔试和机考超过1000人次,考试组织工作受到华南师范大学的高度肯定。

2021年秋季招生中,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统筹管理下,在学校第三方教学服务机构爱华教育集团的大力推动下,自考招生团队先后在学校六个校区和试点专业学院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进行了51场招生宣讲,现场为学生进行升学困惑的答疑,深受师生的欢迎。2021年,在专插本升学率大幅度提高和外部条件的冲击下,学校本年度的自考相沟通办学招生人数仍高达578人,比2020年增加了229人,招生增长喜人。

我校自2005年开始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自学考试相沟通(第二学历)办学至今17年。学校一直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受到主考院校的表扬,屡获优秀等级,并多次作为优秀教学点进行经验介绍。本次华师在对教学点的自考办学评估中,再次授予学校优秀荣誉,是对我们教学质量的高度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学习,继续做好自考办学全面的监督管理工作,协同爱华教育集团和相关二级学院,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课程通过率、毕业率和学位率,为同学们求职升学之路添砖加瓦。

(继续教育学院:陈艳琳/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