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认知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5月12日,餐饮旅游学院2022级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全体学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庆波带队下到琶洲展馆参加了2023第二十六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开展岗位认识实习。

图:参加活动学生合影

在烘焙展会上,学生看到了各种烘焙原辅料、添加剂、烘焙机械设备、器械模具、烘焙包装设备及设计生产、食品冷链物流、餐饮培训管理服务、烘焙行业的整条产业链;同时展会上的种各样的讲座、沙龙、比赛、美食节、烘焙达人秀让学生们收益匪浅,尤其是一些烘焙大咖对烘焙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和烘焙技术的分享使学生们大开眼界。

图:餐饮旅游学院展位前人头攒动

本次烘焙展会中,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们配合美国小麦协会高级技术顾问汉斯先生完成了美国展团“天然美食荟”的原料应用产品展示的研发和准备工作。展会上,“天然美食荟”的产品受到了很多现场观众的喜爱,老师和学生们的优秀表现也获得了美国小麦协会的高度评价。展会也吸引了大批的参观人员对我校餐饮旅游学院的关注,提升了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知名度,参与其中的同学也为自己的岗位认识实习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图:展会现场师生忙碌的身影

岗位认识实习是学生感知行业发展动态、理论联系实际、培养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同学通过本次专业认识实习将提升自己的专业兴趣,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后期更加深入的专业学习课程。

(餐饮旅游学院中西面点教研室:文图)

 

上一篇:多方联动 团结共进——现代文秘高水平专业群示范效应初显

下一篇: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赴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