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为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助就业,5月11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与许德贤校友赴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走访调研。此行受到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和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卢庆军的热情接待。

卢庆军首先带领张举正一行参观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示范平台,深入了解当前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情况和综合示范平台开展的业务。随后,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张举正简要介绍了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的发展现况以及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卢庆军简要介绍了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和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示范平台的情况;陈文广则对当前智慧健康养老服务行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双方就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室建设、特色与优势打造、就业市场定位及未来的校企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相关共识。

图:参观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示范平台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调推动产业间的交流合作,连接政府相关部门与会员沟通,整合资源,促进产业加快发展,推动养老事业进步。通过与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的合作,将有助于促进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深度融入区域行业优质生态圈,助力破解专业发展建设中的难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周晓洁/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图)

上一篇:学生动起来 专业懂起来——餐饮旅游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学生岗位认识实习走进烘焙展会

下一篇: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助力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