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为深入开展2023年广东省教育厅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加强高校与地方教育局的联系,共商佛冈乡村美育的发展,推动美育浸润行动方案落实落地,4月26日上午,佛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英一行8人到访我校。

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洁带领教务部、艺术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玉英一行。

图:会议现场

图:卢羡文讲话

卢羡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师范类专业为广东省基础教育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美育浸润项目的影响力,希望能与佛冈县教育局更好合作推进2023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

图:刘洁发言

刘洁对李玉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播放学校宣传片和教学能力大赛视频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我校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在2023年的相关推进情况。

图:李玉英发言

李玉英在会上对我校两年来在佛冈的结对帮扶美育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我们在2023年广东省“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中把美育教育和浸润活动这个目标紧密贴合起来。她表示,我校2023年前期开展的美育浸润工作开展很顺利,沟通很愉快,希望双方继续合作推进“六一”儿童节的节目排演和教师培训内容。

李玉英一行还参观了歌舞孵化与音乐制作实训基地、玉文化数字展览馆和音乐舞蹈实训室、校企合作单位虹彩教育服务公司等。

图:参观歌舞孵化与音乐制作实训基地

图:参观玉文化数字展览馆

政校交流互访,深化推进美育,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佛冈地区的乡村中小学美育教育将更加贴合当地文化,多元发展,以高质量的美育教育赋能乡村振兴。

(教务部、艺术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篇:校企合作强联手 打造行业新标杆——我校联合联合岭南商旅集团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开发”研讨会

下一篇:以演立德 以艺树人——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参加《广交天下》首演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