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近日,由副校长张侃带队,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到校友企业广东省智挥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找找)、广州八龙贸易有限公司、初影(广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校友企业开展走访交流。

图:校企双方洽谈合作现场

校找找企业负责人钟雪萍、广州八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国建等向母校老师介绍了毕业的创业历程和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在校学习的感想与体会,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人才和市场资源,推动师弟师妹更高质量就业。初影(广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规模以及人才招聘合作的设想,表达了希望加强校企合作的期望。张侃听了校友们的分享后,对校友的拼搏发展表示祝贺和肯定,对校友企业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走访,共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有效对接。他对校友企业在数字化领域深耕发展给予勉励,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指导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构建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最后,张侃代表学校为校企双方单位颁授牌匾,未来将加深交流,加快合作。

图: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招就中心/文图)

上一篇:昨日你以母校为荣 今天母校有你而兴——学校党委书记一行走访校友侧记

下一篇:海珠校区成功举办2020级中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