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近日,副校长余世明带队前往广州市黄埔区广州网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省计算机应用协会、职业技能促进分会、广州网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爱迪凯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谱电器有限公司、广州新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格朗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讯阅科技(广东)等10家公司,开展调研走访,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余世明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广东省计算机应用协会秘书长支华平和网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政武作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运行情况,其他参与人员也分享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需要的人才和希望和学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设想。

图:余世明在校行企座谈会中发言

在座谈中,余世明向与会嘉宾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情况和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信息技术学院在导师学长工作室创建方面可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以项目化形式增进校行企在科研、项目研发和应用推广以及对学生培养的实效性。校行企可以加强对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的研究,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推进1+X证书的实用性研究,结合《职业教育法》的实施,优势互补,帮助企业发展、促进学生成才、服务社会、助力国家战略。

图:合影留念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信息技术学院与广东省计算机应用协会众多会员单位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将在党建、科研、课程、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招就中心综稿)

上一篇: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毕业生校友和学校领导座谈畅叙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深入文化艺术类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