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亲爱的校友:

见字如面!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您在他乡还好吧!母校---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想念您了,向在全国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您致以最深情的问候!您工作忙,应该有段时间没回来过、没留意母校发生的变化了吧!学校现有五山、燕岭、海珠、龙洞、天平架和花都六个校区,校园总面积648.41亩,校舍建筑总面积35.9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全日制高职生15000多人,全日制中职生8000多人,学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正在全力创建省域高水平院校,学校之所以能发生今天这样可喜的变化,有这样的成绩,正是因为您曾在母校学习过,母校的很多场所有您美好的回忆,母校是您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您事业腾飞的起点,您是母校的骄傲,是师弟师妹们的榜样,母校因您而精彩!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必有源。曾记否,昨日您在校求学的青葱岁月,往事历历在目!过去母校是您的依靠,如今您是母校的骄傲。母校与校友始终是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校友是母校改革发展的基本盘、坚定柱石,是母校改革发展的见证者、支持者也是参与者。

今年,母校高职毕业生刷新历史新高超过4000人,中职毕业生3000多人。在此,我们恳请广大校友如果有可能,把招聘企业、招聘岗位提供给您的师弟师妹,更加关心支持母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师弟师妹们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您的单位有招聘需求,请及时跟我们联系(联系人:温老师、章老师,联系电话:020-38458153),我们将尽快协助组织相关招聘工作。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学校腾飞发展有您的功劳。各位校友,学校创办至今已经40多年,尤其是扎根广东省各地各行业,数不胜数的校友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母校非常高兴,也祝福广大校友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期待您有时间就多回母校走走看看,有可能就多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期待广外艺新老校友一起继续谋事图发展,共建学校美好明天!

顺颂时祺!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4月24日

上一篇:建立多媒体专家库项目校内自主询价成交公告

下一篇:家校同心,共抗疫情——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