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广东省 “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广东省“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7日至9月13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我校反映。反映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署联系人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雅思,联系方式:020-37083291、13570013963,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广东省“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评审结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9月7日

上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广东省世行贷款校长能力提升项目、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省外研修阶段培训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拟录用陈泽同志的公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