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以及《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的日程安排,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近日拉开帷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国统一初赛时间:201749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120分钟);

二、初赛地点:五山校区综合楼(具体地点请见附件考场座位表)

三、承办单位:国际经贸学院

四、考务办公室:五山校区综合楼302A 国际经贸学院办公室(电话:020-38458019

五、初赛评卷时间:201649-15日,按照《2017全国NECCS竞赛简章》评选出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将参加决赛的名单呈报广东省竞赛组织委员会。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已报名参赛的学生做好准备,带上身份证、学生证提前30分钟到达相应考场,按附件座位表安排就座。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校内选拔赛考场座位表

国际经贸学院

2017322

上一篇:关于召开干部民主推荐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省赛校内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