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我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申报工作已圆满结束,全校共申报23件作品(具体名单见附件),学校将对申报作品进行答辩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制说明

本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将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采取全部作品书面盲审进行选拔,决赛采取集中公开展示答辩制。

按照团省委规定推荐名额的1:1.512件作品进入决赛。

二、时间安排

书面盲审和公开展示答辩分别于324日、329日前结束。

三、竞赛地点

五山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四、竞赛流程

1)书面盲审

初赛所有作品按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两大类校外专家进行盲审,确定1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决赛作品将在校园网公布。

2)展示答辩

决赛按照挑战杯省赛要求进行现场展示评审,各参赛团队或个人在比赛场地完成各自展位布置,对现场同学及评委进行作品讲解与展示。决赛可携带作品实物、相关期刊论文、发明专利以及其他研究成果。

3)评委点评

评委对决赛作品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

4)结果公布

根据评审结果,决赛胜出8件作品进入挑战杯省赛备赛阶段。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对8件作品进一步指导。

附件:作品汇总表

                          学生处、校团委

                          2017322

上一篇:关于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全国初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流动编制)非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