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学前、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4:42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身心健康,12月15日,学前、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前往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开展了主题为“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的秋游活动。

图:活动行前合影

活动中,教职工参观了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的中国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布。景区竹影碧绿,古木参天,教职工们感受了白水寨园区内的自然生态的宁静与美丽,随后教职工爬山至瀑鸣台,大家步履轻快,一路欣赏着秋天的美景,不时拍照留念。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大家互相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图:活动合影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景,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学前、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3年“香港当代设计奖”和 “香港大学生当代设计奖”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