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在2023年“香港当代设计奖”和 “香港大学生当代设计奖”中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07日 08:56  点击:[]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在第五届香港当代设计奖中屡创佳绩,斩获了1个银奖、1个铜奖和1个优秀奖,乐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今年2月,乐爽老师的个人作品《浮·游》在第四届香港当代设计奖中荣获铜奖。5月,在第五届香港大学生当代设计奖中,乐爽老师指导学生荣获1个银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第五届香港当代设计奖获奖证书

图: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香港当代设计奖由香港艺术发展局、香港美术设计协会主办,赛事面向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四个地区进行赛事征稿,旨在通过赛事活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以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大赛开展以来,艺术设计学院首饰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备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一体”的专业教学特色,老师引导学生在比赛的过程中累积经验,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实力。

(艺术设计学院:文图)

上一条:学前、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条:校企共建工作室 以赛促学创佳绩——信息技术学院在“2023 年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