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提气鼓劲明方向、笃行不怠开新局--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院发展研讨会

2022年09月06日 16:12  点击:[]

9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801举行了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和新学期学院发展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楠楠主持。

会议开始,李楠楠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聚焦国际教育中的重点任务,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李楠楠以“聚合力、增活力、提效力,‘三力’驱动开启国际教育新征程”为题目,从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成果、新时期内外部环境及形势变化、未来工作方向与思路等方面与学院教师们进行了分享,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强调国际教育学院要锚定方向,凝心聚力,有效服务于学校成为具有国际化办学特色的省域高水平院校的建设目标。

图:会议现场

最后,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各抒己见,并对国际教育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理清了工作思路。表示将树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意识,立足新起点,共同确保国际教育工作有序进行。

(国际教育学院 罗佳 文/图)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四届香港大学生当代设计奖获奖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