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07月05日 16:53  点击:[]

7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本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楠主持。

图:会议现场

党支部首先组织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组织支部党员们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活动中发表的重要讲话。李楠楠领学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国两制” “这样的好制度,没有任何理由改变,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论断。

会上,为了更好地推进支部建设,李楠楠首先对支部这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支部建设、党员学习等内容做了汇总,并组织盘查了支部工作的不足,探讨创新支部建设思路,制定了定期组织集中学习的计划,以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随后组织了学院教职工们对照各自职责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暑假需继续跟进的内容与下一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与汇报。随后,李楠楠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特别强调要利用暑假提前谋划好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为实现学院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余丹凤/文图)

上一条:提气鼓劲明方向、笃行不怠开新局--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院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赴境外交换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