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重温党史砥砺前行——记国际教育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09:41  点击:[]

温党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百年党史,不断增强政治自信。国际教育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12月13日下午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图:国际教育党支部参观合影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内容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展厅中,国际教育党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参观了主题文献,认真观摩历史文献、图片和视频,认真聆听讲解内容,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独立,为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历程,通过参观更好的切身体会、亲身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增强政治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图:现场参观图

此次广东省档案馆党史教育之行,通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这些宝贵的红色资源,鲜活生动的档案资料,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各篇章各主题的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学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史实践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国际教育工作的动力。


(国际教育学院 黄岸婷 文/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党支部十二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