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任意选修课(尔雅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9-14]  来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任意选修课(尔雅课程)的学生网上选课环节已完成,现就已选尔雅课程学生的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安排本学期按规定选课的同学于2022年9月19日至2023年1月1日在超星平台进行课程的在线学习和考试,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学习者会导致课程不及格。

二、学习平台

先登陆http://gtcfla.fanya.chaoxing.com/portal超星学习平台网址,再进入你已选的课程,并开始学习。如首次注册,先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和密码进行注册,注册后绑定学校名称和学号。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学生操作指南”。

三、考试说明

课程考核内容

课程考核比例

备注

视频

30%

任务点完成90%可以参加考试,60分及格。

测验

20%

访问

10%

考试

40%

四、注意事项

(一)选课学生要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按照要求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避免出现选课之后考试不合格或未完成学习要求的情况。

(二)多次选修学习同一门课程的,只记一次学分。

(三)如在超星平台进行课程学习时出现的课程与已选课程不一致等问题,先按操作指南与平台客服解决,如无法处理,可联系所属学院教学秘书,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后报教务部,由教务部统一协调平台处理。


教务部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岭南学术论坛“红色文化在广东实践中的传承与发展”专题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关于2021年学生转专业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