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9-09-05]  来源: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班招生简章

热门专·免试入学·专本同步修读·专业辅导·国家承认学历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出:“以航运物流、旅游服务、文化创意、人力资源服务、会议展览及其他专业服务等为重点,构建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协作配套的现代服务业体系。”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迅速发展,大量人才的汇集,对人力资源服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必将迅速增长,就业前景广阔。当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正逐步成为国内热门学科之一,人员招聘、人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都是其涵盖的内容。

针对社会对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需求,也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将来求职、就业的竞争力,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开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班,专科与本科同步修读,省时省钱,减轻就业压力;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学生专科毕业可同时申请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副署华南师范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享受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简介:

一、与单纯靠个人自学应考相比,本自考班具有以下优势:

1.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辅导,知识讲授全面,统考科目通过率高

2.安排专业水平高的教师辅导撰写毕业论文,不加收论文指导费。

3.学制两年,专科本科同步修读,时间短,花钱少。

4.《人力资源统计学》、《社会保障学》、《人事管理学三门本科课程成绩可申请当作大专任选课程成绩认定(即可免修大专任选课,最多可免修大专任选课6个学分),学习压力相应减轻。

5.教务、考务有专人负责,免去诸多麻烦。

6.外语专业学生报读本专业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不用考第二外语,申请学士学位成功率大大提高。

7.特邀主考学校华南师范大学专业教师串讲统考课程的重点内容,复习范围更精准。

8.根据主考学校华南师范大学提供的考试题库内容讲授委考课程知识,能准确把握委考考试的重点知识。

9.考试成绩有效年限超长,各科考试及格后成绩长期有效,且统考科目可以无限次报考,系统记录最高分一次作为最终成绩。

10.参加考试方便,除5门统考考试由广州自考办统一安排广州市内考试外,其他的委考、实践考核等7门课程均安排在我校燕岭校区进行考试。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在管理方面具有较宽知识面,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一定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三、授课地点  学生所在校区

四、培训费用  5600元/年,教材资料费按实际购买数量支付。

五、开课时间  2019年10月

六、招生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各专业全日制在校生(同一校区招满40人方可开班;三年制一、二年级学生,五年制三、四年级学生均可报读)。

、课程设置

课程

类别

序号

课程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上课时间

考试类型

1

00294

劳动社会学

4

2019年10月

统考

2

11468

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

6

2019年10月

统考

3

11467

人力资源统计学

6

2019年10月

委考(笔试)

4

00463

现代人员测评

6

2019年10月

委考(机测)

5

00324

人事管理学

6

2019年10月

委考(机测)

6

00152

组织行为学

4

2020年03月

统考

7

11466

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8

2020年11月

统考

8

07484

社会保障学

6

2020年05月

委考(机测)

9

00015

英语(二)

14

2020年05月

互认

10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2019年11月

互认

11

11465

现代公司管理

6

2020年05月

统考

12

06999

毕业论文(不计学分)

0

实践考核

小计

12

70

层次:独立本科段           专业代码:B020218                年级:2019

注:1.必考课11门,实践考核1门,共70学分。

  2.以上为课程的大致安排时间,具体时间以开班后的课程表为准。

授课时间  业余,(周六日上课)

咨询热线  

1老师 15017701560    邹老师 18602060934    张老师 13380025606    

2详细内容可登录公共管理学院主页(https://www.gtcfla.net/gggl/index.htm)“培训自考”“本科自考”栏查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班问答”。

十、报读方式

1.网上报名  

登录公共管理学院网页(https://www.gtcfla.net/gggl/index.htm)“培训自考”内的“本科自考”栏“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班招生简章”附件中点击下载“华师自考本科班报名表”,填写好后发回以下邮箱:gyzk@gtcfla.net即可。

2.现场报名  

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6:00

地址:燕岭校区教学楼608E608 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临时办公室)

3.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2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五日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与2020级新生联系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与2019级新生联系的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