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思践悟,促进高质量发展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4月政治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9]  来源:

4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海珠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4月份教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举正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委厅机关暨省属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接下来学校的具体部署安排,结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的情况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张举正领学

随后,张举正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印发的《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最后结合具体个案提醒教师做好防诈骗工作和对学生的防诈骗教育。

会上,学院副院长邹冰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测系列制度解读会的会议精神,对新修订的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的教学质量监测制度,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以更高质量的教学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图:邹冰传达教学质量监测制度解读会精神

全体教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之前,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首先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教工党员马璐老师主讲《重温党的历史》主题党课,她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勇担时代责任,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张举正就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与龙潭经联社党委合作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并希望党员教师继续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好“党建引领 发挥专长 服务社区”的品牌活动,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模范作用。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 协同育人共发展——我校空中乘务专业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商务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