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育 > 师资队伍 > 正文

吕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1:08    点击数:[]

吕君,经济学硕士,高级会计师,财务部副部长,2020年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学员。

2006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财务工作,先后在成本核算、财务分析、预算管理、综合管理、资金管理、总账会计等岗位从事财务会计基础工作,担任财务部副部长一职后,综合负责职责范围内的管理工作,积淀了扎实全面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主持校级、学会及市厅级科研项目数个,发表学术论文数篇,2019.07主持《高校财务审计信息化平台建设研究》项目获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科研课题优秀奖;2021.12主持《预算绩效管理视域下的高校政府会计改革研究》项目获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2020-2021年教育会计科研课题二等奖;

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财务管理能力提升研究,其中基于校级项目“高职大学生创业财务管理能力培养研究”,发表学术论文《高校财务管理“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研究》,20221月在中南大学主办的杂志《创新与创业教育》发表。

 

上一条:吕海业

下一条:许德贤介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