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谱新篇——学校领导指导创新创业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13    点击数:[]

2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10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副校长袁洪到会指导,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尹春洁主持。

3200ed947e6143fd8c34f9f547f21ac

图:会议现场

尹春洁首先对寒假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针对我校新一轮省示范校验收准备、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考察推进情况、“英才班”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进展和效果、孵化基地团队知识产权申请、劳模助企行的调研和实践等寒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针对新学期的大赛开展、团队孵化、双百行动以及验收复评等工作进行了推进和布置。

袁洪高度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任务重、工作多的情况下,要奉行“早出工、多下田、干累活、提速度”的要求,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对重点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提前谋划、列好清单,围绕学校总体目标结合部门重点工作针对性的开展;三是协同联动各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多出标志性成果,促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专创融合,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培养和团队孵化,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和素质提升,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