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学院第一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3下午,财会金融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在龙洞校区大礼堂顺利召开。学校团委书记朱丹、财会金融学院院长钟志恒、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团总支书记招晓兰、辅导员许琼君以及10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全体奏唱国歌

首先召开预备会议。预备会议议程包括宣读大会批复文件宣读大会纪律核实并公布到会人数、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审议并过总监票、监票、唱票、计票人员名单

随后进正式会议,正式会议分阶段。第一阶段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朱丹代表校团委向财会金融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跨四个校区的新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面临着许多机遇与挑战,需要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奉献精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壮大铺路架桥。会议第二阶段是进行院第一届团委委员选举。介绍了候选委员情况之后,代表们认真考虑、公平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团委委员7名。

图:学校团委书记朱丹致开幕词

选举工作结束后,由钟志恒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关心此次大会的校团委、以及筹备会议的工作组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各位代表提出期望:希望各位代表大力宣扬团代会会议精神,带领广团员青年落实会议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责任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发挥团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图:财会金融学院院长钟志恒致闭幕词

最后,大会在共唱《团歌》中完满闭幕。会后,召开了共青团财会金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财会金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等。

图:当选院团委委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本次会议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心聚力奔赴“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号召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会金融学院:招晓兰、洪晓纯/文、院团委宣传部/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