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人际知多少——财会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之宿舍长线上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宜学宜居”双宜宿舍,财会金融学院于4月14日晚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之宿舍人际知多少”宿舍长线上培训讲座,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特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龙洞校区李倩瑜主讲,心理部干事以及各宿舍长参加了讲座。本次培训由辅导员许文荣老师主持。

图:培训会海报

培训讲座现场,李倩瑜围绕“宿舍人际知多少”展开话题,通过具体案例与同学互动,分析案例并提出合适的处理方法。随后,李老师为宿舍长阐述沟通的技巧和宿舍长的职责,让宿舍长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图:线上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宿舍长们表示,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品质!

(财会金融学院:许琼君/文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