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中职教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职部概况   >   中职部简介

中职部简介

中职教育部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下属教学单位,负责中职学生的教育教学全面管理。 2021年,通过省属职业院校集团办学,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三所中职学校并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中职教育部位于海珠校区(原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地点是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艺苑南路,地处广州市新城市中轴线上,是省级“文明单位”、“安全文明校园”和“全国就业先进单位”。中职部坚持规范、精细、开放、特色的办学理念,培养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并重的现代职业人才,目前有中职学生5914人。拥有先进完备的现代多媒体电教系统和校园网络系统,建有幼儿保育实训中心、电商专业实训室、电商直播室、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工艺美术多功能实训中心等多功能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立了100多个校企合作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实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等人才培养模式;有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严谨、教育观念新、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2023年中职教育部开设幼儿保育、电子商务、工艺美术、汽车运用与维修等4个专业,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中职教育部版权所有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