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中职教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级中职学生入学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7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中职新生报到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现决定召开2022级中职新生工作协调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上午9:00-10:30

二、会议地点

海珠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财务部、后勤部、保卫部、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学生科、教务科、团委等科室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中职教育部对2022级中职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二)参会人员审议2022级中职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方案。

五、注意事项

(一)职能部门负责人无法参会可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参会人员及联系方式请于8月28日上午12:00前发学生工作部杨馥一。

(二)参会人员如7天内有广州市内低风险地区(即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的其他地区)或广州市外涉疫城市旅居史,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及绿码参会;7天内有广东省外无涉疫城市旅居史,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及绿码参会;7天内在广州市内无涉疫的区、省内其他无涉疫的城市,持绿码参会;7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不能参会。

(三)参会人员须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

(四)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提前与学生工作部联系。联系人:杨馥一;联系电话:13922339193。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级中职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讨论稿)

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7日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中职教育部版权所有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