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中职教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迎挑战克时艰 菁彩校园不间断——疫情管控期间中职教育部纪录

作者:    信息来源:中职教育部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月23日下午,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海珠区关于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一)》和《海珠区关于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管理的通告》,学校根据文件精神和海珠区教育局有关要求,海珠校区开始线上教学。

在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复杂的态势下,学校疫情不放松,中职教育部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即做出响应,在张侃副校长的带领下,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陈杰、副书记刘伟峰、学生科长谭腾等党员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返回海珠校区持续坚守岗位,为保证学生们在疫情管控期间能正常、顺利进行线上课程和开展校园生活,教学活动能正常进行做出重大贡献。

一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张侃的带领下,中职教育部坚守岗位的党员们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防疫要求办事,确保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关心关怀师生情绪,积极走访学生宿舍和课堂,确保管控期间学生住、食、上课能不受影响;密切关注学生动态,上课之余带领学生开展各种利于身心的校园活动,使得学生在特殊情况之下保持正常教学秩序之余,还有更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图:张侃检查学生线上上课情况

图:陈杰走访学生宿舍

图:谭腾与学生一起制作喜迎二十大板报

图:“怡咖缘”咖啡屋在特殊时期增加营业时间,为在校学生提供休闲、交流的地方

图:管控期间班团活动之我学老师讲历史

图:课室也可以课间操

 

目前疫情管控尚未结束,无论线上线下,中职教育部的教职员工们仍在坚守岗位,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运转而尽自己的努力。

 

(图/中职教育部 文/马瑗泽)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中职教育部版权所有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