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那一抹紫色身影
2023-02-27 10:22  


伴随着春季的到来,我们迎来了开学。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再次重聚一堂,而志愿者们也在这个紧要的关头毅然上线。

 

 

 

快看!他们正在迎接从远方风尘仆仆赶来的家人

 

 

志愿心得

 

在参与志愿的过程中,我不仅收获了友谊,还收获了相关的知识,同时自我价值也得到了提高,有时候志愿活动的内容是比较繁重和累的,但是一想到完成后的那种成就感就不会感觉辛苦,特别是在帮助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我就会觉得特别的开心,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让我也感受到了自己这份工作的特殊价值。

——张敬花

 


我认为志愿者就是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丰富我们的生活。我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在校园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

——林月琳

 


这个学期的第一天,我参与了志愿者帮同学们搬行李,我已经干活干一天了。想想这么长时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青年志愿者在漫长的前进道路上再一次共造辉煌。

——谢文凯

 


新学期,新气象。早早的我就变身志愿者,帮助同学之后听到一声声真诚的谢谢,我感到无比开心。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奋力拼搏,满载而归!

——李林珊

 


此次志愿活动让我感触颇深,虽是和风旭日的好天气,但是舟车劳顿下,同学们到校门口时,大多显得疲惫不堪。这时有我们先锋岗的志愿者帮助提一下行李,同学们明显的轻松不少,眼眉间的舒心,让我们干劲十足,也让我看到志愿服务的意义,在力所能及的事上,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也将继续努力朝着新时代新青年的标准去努力进步,做一个敢于表现,甘于奉献,好青年。

——郭豪

 

结语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滋润了返校学子们的心田。他们用自己无私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榜样的标杆。在全新的学期,同学们再次踏上知识的沃土、学问的方舟,与此同时,希望大家能在其中尽情汲取和驰骋,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