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凝聚力量”--- 青马班的精彩瞬间
2022-10-28 15:32  

为了青马班学员的沟通,增加青马班的凝聚力,总结2022年,展望2023年,艺术教育学院青马班以熔炼团队凝聚力量主题于20221024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集合于五山校区艺体中心足球场开展了户外活动。

活动一:第一印象

规则:以击鼓传兵的形式边放音乐,边丢沙包,音乐停下时,沙包传到的那一位进行抽签抽写有在场同学名字的名片,然后说一下对这位同学的初印象和后来相处之后的感觉。让学员之间有更好的了解,使得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青马班班集体

 

 


第一印象



活动二:一块五毛钱

把不戴眼镜的女生当“5毛钱戴眼镜的女生则是“1块钱,当主持人放音乐时,大家跟着音乐走动,当音乐停止,根据主持人说的钱数,所有同学组成相应的数字,没组成符合要求的数字的,均被淘汰。剩下的人继续组合,直到45人为止,游戏促进学员们之间的沟通,帮助学员们学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一块五毛钱             



活动三:你画我猜

根据人数,合理分队,每队6人,游戏分组进行,每队派一人出来进行比划或描述,其余队员进行答题,限时两分钟,两分钟内答题数多的则胜出,如果有相同答题数的,则进行加时赛。答题数最多的一组获胜。游戏提高学员之间的默契度以及对问题的反应力

 

 你画我猜

团建,无疑是加强团队凝聚力最好的方式。通过这一次的团体活动,学员们之间的了解、默契和合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增强。青马班是一个整体,所有事情都离不开每一位学员的付出,这一次的团建给了学员们一个更宽广的交流平台,增进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使青马班成为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