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第三届团学干部训练营开营啦~
2022-10-19 08:44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1016日艺术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一楼举行团学干部培训。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学校团委重要要求,开展分层次、多角度的系列学生骨干培训活动,从思想建设、精神学习、能力提升、素质拓展四方面入手,开展多项活动助力学生骨干成长。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团学的小伙伴们在训练时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培训对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做信念坚定的“追梦者”;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争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要弘扬传统、发扬优势,当好团员学生的“领路人”;要围绕中心、担当使命,培养好社会主义的事业“接班人”。

     本次骨干培训也为了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保证疫情下管理及活动的有序进行。展现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氛围,推动了我院优秀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走向规范化、流程化、高效化。

     最后祝各位团学骨干能在接下来的工作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期待各位骨干能把握机会、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提升工作能力,热忱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