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润莲心 国防琢瑶玉——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小学2023年秋季国防教育成果汇报
2024-01-04 14:59  

国防教育是一项关乎国家安全、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和家长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国防教育活动,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国防知识,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2023年我校开展“体艺润莲心 国防琢瑶玉”国防教育成果活动汇报

“乡村美育情”——2023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美育浸润行动帮扶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学习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进取、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他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钢铁意志,学习他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组织纪律性,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断进取的高尚品质。

一、  队形队列 军体拳 擒敌术

 

 二、警棍术

 

三、军事战术、综合格斗

 

 

 

四、杰出学员颁奖

 

 

  通过国防教育课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感受军人的英勇风采。同时,我们还进行国防知识教育、军事技能训练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实践能力。

 

五、国防教育课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