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教育学院积极邀请企业来校洽谈
2023-04-10 10:1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多维度就业,近日,艺术教育学院采用“请进来”“走出去”共发力的形式,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渠道。

 

 

图:广东新华优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我院洽谈

 



 

    3月10日上午,艺术教育学院邀请广东新华优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洽谈,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企业方表示将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和工作岗位,并且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各种有利条件。

 

图:龙成成飞置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来我院交流

 

 



 

    3月10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邀请龙成成飞置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会上,艺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介绍了艺术教育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图:客家有礼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3月11日下午,客家有礼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企业负责人黄永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朴红梅感谢企业为我院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和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并期望在合作中提升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的契合度,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图文:艺术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