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开展美育讲座及校园招聘会
2021-04-19 08:51  

            艺术教育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开展美育讲座及校园招聘会

     4月16日,艺术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304室开展“一雅艺教融双创,美育之花处处开”——一雅艺术进校园开展美育讲座暨毕业生岗前技能培训,讲座后现场招聘。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院长朴红梅、一雅艺术刘溢老师以及我院优秀创业校友许德贤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图:开展美育讲座

图片2

图:活动现场

    首先,由我院校友许德贤介绍了本次讲座内容,接下来由刘溢老师作题为“一雅艺教融双创,美育之花处处开”的讲座。刘溢老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优秀青年导演、IDEC国际戏剧教育学者、青年戏剧教育推广人及“六维戏剧教育体系”创始人。他的讲座内容包括三方面:育之花——戏剧的魅力、岗前技能培训——戏剧的职业核心素养、校企英才联动——双创时代,新力量共创美育事业。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加互动活动,杨永华和朴红梅以及部分同学参与了戏剧即兴表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3

图:合影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对戏剧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学生们对戏剧的兴趣。最后,一雅艺术教育还举行了应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艺术教育学院:邓韵卿、黄婉雯/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