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星河璀璨,独熠无二”
2023-10-26 10:27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星河璀璨,独熠无二”

——艺术教育学院舞蹈教育系2024届毕业晚会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我们从远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我们用一场盛大的晚会告别,为我们的青春旅途留下最浓墨淡彩的一笔。

10月22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舞蹈教育系2024届毕业晚会“独熠无二”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体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党委委员组宣部长李敏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本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学生家长、校友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学生这三年的学习成果。本次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篇章一民族民间舞蹈,篇章二学习剧目,篇章三原创作品,篇章四大结尾《独熠无二》四个篇章共15个节目作品,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每个节目都拥有独特的闪光点,就像星空中的繁星,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1. 维吾尔族舞蹈《心弦》表演

    2.古典舞《淡妆浓抹总相宜》表演

     

    3.红色舞蹈《泊秦淮》表演

     

    4.《独熠无二》

     

     

    5.大合影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星河璀璨,独熠无二。夏荷虽然没有玫瑰的热情似火,却有清香淡雅;鱼儿虽然没有雄鹰的长空搏击,却有潜游海底;小草虽然没有树木枝繁叶茂,却有生生不息;而你我,虽然没有太阳的刺眼夺目,却有漫天星辰的璀璨。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闪光点,就像星空中的繁星,散发着璀璨的光芒。无论你是谁,无论你身处何地,你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毕业季,是别离,是言欢,是对广外艺日子里无数过往的回忆与释然。未来路,是启航,是新生,是对星辰大海的期盼与眺望。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此去一别,山高水阔。愿大家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壮志在胸,理想在怀。在今后的每一天里,单枪匹马也要无所畏惧,天南海北,都要熠熠生辉

     

    艺术教育学院 图文 陈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