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未报到新生注销工作的通知
2021-10-13 12:24  
关于做好2021级未报到新生注销工作的通知
文章类型:     文章加入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37

 

各二级学院、集团办学各校区: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1】35号)文件精神,拟对2021年录取但不报到新生进行统计及注销工作。现就做好相关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学校提供的考生电子档案中的联系方式,对逾期不报到的新生进行电话确认,并记录有关情况造册备查。特别是对应征入伍需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认真做好登记工作。

   二、认真核查不报到新生的信息资料,特别是考生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码,防止出现误报。

   三、为了保证未报到新生网上注销工作按时完成,须在2021年10月25日前将《2021年未报到新生注销名单数据表》和《2021年应征入伍需保留入学资格新生名单数据表》以书面及电子文档形式(邮件命名:xxx学院(校区)2021年未报到新生注销(保留入学资格)名单)报送招生办公室(五山校区行政楼301室)。

   联系人:吴嘉超 联系电话:38458158

   联系邮箱:wujc@gtcfla.net

附件1:2021年未报到新生注销名单数据表

附件2:2021年应征入伍需保留入学资格新生名单数据表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附件1_2021级新生未报到注销名单数据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_2021级新生应征入伍需保留入学资格的名单数据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