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记艺术教育学院党建团建工作会议
2023-11-28 11:48  

   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不仅有利于巩固党在青年中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而且有利于全面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艺术教育学院结合新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切实把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统一纳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体目标,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党团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202311月25日,艺术教育学院在306召开了党建团建工作会议。会议中,艺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宏东强调,要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要以会代训在青年群体中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团员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通过加强青年团员的基础理论学习,为党带团打下良好的知识基础。

图:艺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宏东发言

之后,学生团员干部向党支部汇报了团学的工作情况,强调了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下成功举办了例如:技能节体育节随机舞蹈,社区实践活动。以及今后团员的建设方案。会议中学生党员们和团员们还讨论了团推优工作的相关议题,并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我院始终紧跟党的发展步伐,自觉按照党的基层建设的总体部署,把团建置于党建的总体格局之中,坚持不懈地抓基层、抓支部、抓典型、抓骨干、抓总结,使党建带团建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队伍上走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不断优化党建带团建的环境和氛围,使党建带团建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