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2023-09-20 08:48  

  9月11日上午,艺术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四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新生辅导员胡景主持。


图: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新生辅导员与2023级新生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在致辞中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学贯中西,德艺双馨”的校训,牢记“尚德尚艺,育美育人”的院训,坚持勤学好问,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出完美的蓝图,做到知行合一、文明守礼、遵法守纪、诚实守信。


图: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致辞大学谱写精彩的华章


  院长朴红梅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545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情况,鼓励新生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朴红梅院长寄语新生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勇于挑战、追求卓越,为自己大学谱写精彩的华章。


图:院长朴红梅教授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宏东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为、有位的新时代大学生。一要有严格的学习和生活规划,特别是学习方面,不能松懈。二要学会自我管理,勤学苦练,为进入未来教师行业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三,如果遇到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要及时与同学或老师相互交流,积极沟通。


图:付宏东副书记讲话


典礼后,学院进行了专业介绍会。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引导同学们科学认识所学专业,以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让青春在实现人生梦想的努力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


图:艺术教育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王志远介绍音乐教育专业

图: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系专业带头人马永健介绍美术教育专业

图:艺术教育学院舞蹈系主任姜莹介绍舞蹈教育专业

图:艺术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石均尹介绍艺术教育专业

图:体育教育系主任覃芳艳介绍体育教育专业



开学典礼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衷心期望2023级新生,秉承勤学 高雅 自律 进取的学风,怀赤子之心,立鸿鹄之志,在日积月累的勤学苦练中实现人生质的飞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